客戶服務
Provenance是亞洲的一家食品供應商。 我們為新加坡、香港、澳門、日本、菲律賓和泰國的零售、酒店、航空和企業行業提供服務
17381
page-template,page-template-full_width,page-template-full_width-php,page,page-id-17381,page-child,parent-pageid-15353,bridge-core-2.2.3,ajax_fade,page_not_loaded,,qode-title-hidden,transparent_content,qode-child-theme-ver-1.0.0,qode-theme-ver-21.0,qode-theme-bridge,qode_header_in_grid,wpb-js-composer js-comp-ver-6.1,vc_responsive

客戶服務

出處零售商橫幅圖片

Provenance Distributions 帶來快速發展和流行的食品和飲料,從而產生銷量。 我們放置 暢銷產品 在零售、餐飲、企業、酒店和航空業的 1,700 多個地點的領先機構中 香港特別行政區 | 澳門特別行政區、日本、菲律賓、新加坡和泰國. 我們擁有滿足您的物流和交付要求的專業知識。

 

我們是區域性的 公司辦公室微型廚房和食品儲藏室服務提供商 和全球公司的食品採購員,例如 MetaNetflix公司. 對於公司辦公室,我們專注於採購有益健康、可持續發展和對社會負責的產品,以滿足員工的需求和企業社會責任 (CSR) 目標。

 

我們與一些最大的貨運代理和物流服務提供商合作,以確保無縫供應鏈。 我們利用經過認證的食品儲存倉庫設施來確保我們的產品符合最高的食品安全標準。

 

請在我們的 公司簡介.

參見

你是 零售商 or 購買者 誰有興趣購買我們的產品?

如有需求,歡迎 立即購買.

你是 跨國辦事處 尋找辦公室微型廚房和餐具室服務?

如有需求,歡迎 聯繫我們。

你是 提供者 希望在亞洲分銷您的產品?

如有需求,歡迎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