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venance 是一家食品供應商和辦公室食品室服務提供商,服務於亞洲的跨國公司——新加坡、香港、日本、菲律賓和泰國。
16364
home,page-template,page-template-full_width,page-template-full_width-php,page,page-id-16364,bridge-core-2.2.3,ajax_fade,page_not_loaded,,qode-title-hidden,transparent_content,qode-child-theme-ver-1.0.0,qode-theme-ver-21.0,qode-theme-bridge,qode_header_in_grid,wpb-js-composer js-comp-ver-6.1,vc_responsive

您是對我們的產品感興趣的採購商嗎?

亞洲主要客戶

零售商
7-Elevent 客戶徽標
公平價格客戶徽標
酒店
MBS 客戶徽標
名勝世界客戶標誌
費爾蒙新加坡客戶徽標
君悅酒店客戶標誌
洲際客戶標誌
萊佛士酒店客戶徽標
企業
其他
Salastop 客戶徽標
零售商
7-Elevent 客戶徽標
公平價格客戶徽標
酒店
費爾蒙新加坡客戶徽標
洲際客戶標誌
名勝世界客戶標誌
君悅酒店客戶標誌
MBS 客戶徽標
萊佛士酒店客戶徽標
企業
其他
Salastop 客戶徽標
您是希望分銷您的產品的供應商嗎?

關於我們

歡迎來到 Provenance Distributions,這是一家全球食品分銷和企業微型廚房/食品儲藏室服務公司,總部位於 新加坡 在辦事處 香港特別行政區(中國) 以及整個亞洲,包括 曼谷(泰國)、雅加達(印尼)、吉隆坡(馬來西亞)、馬尼拉(菲律賓)、首爾(韓國)和東京(日本). 我們很榮幸被南華早報報導為“亞洲的後起之秀。

 

快消食品和飲料分銷商

 

 

作為經銷商 快速流通的食品和飲料 在亞洲,我們熱衷於將最新的食品趨勢推向市場。

 

我們進口並向亞洲各地的頂級零售商、企業、酒店、賭場、航空公司、遊輪和食品連鎖店供應時尚產品。 我們的產品範圍包括健康零食、美味飲料等。

 

公司辦公室微型廚房和食品儲藏室服務

 

 

我們是為全球企業辦公室創造舒適且有效率的工作環境的專家。 這就是為什麼我們被一些最著名的跨國公司任命為他們的 微型廚房和食品儲藏室服務 亞洲辦事處的供應商。

 

我們的專業服務為員工提供令人興奮的小吃和飲料,幫助他們全天保持專注和精力充沛。 同時,我們清潔和維護微型廚房/食品儲藏室區域和設備,並管理食品庫存和預算。 透過與我們合作,您可以提高員工滿意度、生產力和工作場所文化。

 

隨時了解更多信息 關於我們.

您是尋求食品儲藏室服務的公司辦公室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