概述
Provenance 是亞洲跨國公司的食品供應商和辦公室食品服務提供商——新加坡、香港、日本、菲律賓和泰國
15353
page-template,page-template-full_width,page-template-full_width-php,page,page-id-15353,page-parent,bridge-core-2.2.3,ajax_fade,page_not_loaded,,qode-title-hidden,transparent_content,qode-child-theme-ver-1.0.0,qode-theme-ver-21.0,qode-theme-bridge,qode_header_in_grid,wpb-js-composer js-comp-ver-6.1,vc_responsive

概要

Welcome to 來源分佈,您在亞洲食品分銷和企業微型廚房/食品儲藏室服務領域的領先合作夥伴。

 

在 Provenance Distributions,作為亞洲領先的食品分銷商和企業微型廚房/食品儲藏室服務提供商,我們感到非常自豪。 我們成立於 2011 年,一直致力於奉獻、創新和卓越。 我們的總部坐落於 新加坡 我們的辦公室位於充滿活力的城市 香港特別行政區(中國),我們的業務範圍已廣泛擴展,辦事處遍布亞洲各地,包括 曼谷(泰國)、雅加達(印尼)、吉隆坡(馬來西亞)、馬尼拉(菲律賓)、首爾(韓國)和東京(日本).

 

我們的優勢在於我們遍布該地區的專業團隊。 我們在工作場所擁抱包容性,我們的團隊證明了多樣性中的團結之美。 我們擁有同等比例的女性和男性員工,代表豐富的種族和民族。 這種多樣性激發了我們的創造力,並創造了一個包容性的工作環境,讓每個聲音都受到重視。

 

我們對卓越的承諾並沒有被忽視。 我們很榮幸被著名的《南華早報》報道為 “亞洲的一顆冉冉升起的新星。” 這項認可反映了我們堅定不移地致力於為合作夥伴和客戶提供品質和價值。

 

食品和飲料配送

 

我們對採購、進口和分銷時尚、 快速流通的食品和飲料 整個亞洲是我們業務的核心。 我們廣泛的客戶組合包括領先的零售商、企業巨頭、著名的酒店和賭場、著名的航空公司和遊輪公司以及深受喜愛的食品連鎖店。 我們為成為將卓越產品與消費者熱切的雙手連接起來的橋樑而感到自豪。 我們的專業送貨車隊可確保您的貨物準時到達,並履行我們對可靠性和效率的承諾。

 

企業小廚房/食品儲藏室服務

 

但我們不僅僅是經銷商。 Provenance Distributions 是值得信賴的區域性 微型廚房和辦公室食品儲藏室服務 為一些世界上最著名的跨國公司提供服務。 Meta 和 Netflix 等公司選擇我們來增強其亞洲團隊的工作體驗。 我們堅定不移地致力於在這一領域追求卓越,確保每位員工都能使用庫存充足、充滿活力的微型廚房。

 

供應商品牌行銷

 

在瞬息萬變的行銷領域,我們作為專家脫穎而出。 憑藉我們的行銷專業知識和廣泛的媒體網絡,我們幫助品牌所有者開展成功的行銷活動,提高品牌知名度並推動銷售。 此外,我們在客戶關係管理 (CRM) 方面的熟練程度是無與倫比的,可以存取廣泛的 B2B 購買者聯絡人資料庫。 這使我們能夠有效地瞄準受眾,實現高銷售回應率並加快產品行銷。

 

請在我們的 公司簡介.

參見

你是 零售商 or 購買者 誰有興趣購買我們的產品?

如有需求,歡迎 立即購買.

你是 跨國辦事處 尋找辦公室微型廚房和餐具室服務?

如有需求,歡迎 聯絡我們.

你是 提供者 希望在亞洲分銷您的產品?

如有需求,歡迎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