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公室茶水間
Provenance 是辦公室微型廚房和食品儲藏室服務專家,為亞洲(新加坡、香港、日本、菲律賓和泰國)的跨國公司提供服務。
17387
page-template,page-template-full_width,page-template-full_width-php,page,page-id-17387,bridge-core-2.2.3,ajax_fade,page_not_loaded,,qode-title-hidden,transparent_content,qode-child-theme-ver-1.0.0,qode-theme-ver-21.0,qode-theme-bridge,qode_header_in_grid,wpb-js-composer js-comp-ver-6.1,vc_responsive

辦公室茶水間

Welcome to 出處公司食品儲藏室服務:您值得信賴的合作夥伴,可滿足您的辦公室微型廚房、食品儲藏室和食品採購需求。

 

Provenance 企業食品儲藏室服務是您改善整個亞洲企業環境的區域基石。 作為值得信賴的合作夥伴,我們專注於為該地區一些最大的跨國公司(例如 Meta 和 Netflix)提供頂級企業辦公室微型廚房/食品儲藏室服務以及專業食品和飲料採購。

 

增值服務

 

食品採購:  我們專業的供應團隊是您通往透過我們廣泛的全球網絡精心採購的一系列令人興奮的餐飲品牌的門戶。 我們優先採購不僅能滿足味蕾,也符合健康、永續發展和社會責任價值的產品。 我們的重點是滿足您員工的需求和公司的企業社會責任 (CSR) 目標。

 

高效率的物流和微型廚房/儲藏室營運: 我們專業的現場營運團隊是您的幕後合作夥伴,確保為您的企業空間提供無縫體驗。 從訂購和收貨到細緻的庫存管理,從巧妙的貨架和冷水機庫存到咖啡機和冷水機的精確維護,我們都能滿足您的需求。 我們的營運團隊也配備齊全,可提供企業活動服務,包括場地設置、餐飲採購和活動後清潔。

 

智慧預算與管理報告: 我們利用數據的力量來推動明智的決策。 我們的客製化報告系統可擷取有關訂購和接收的貨物、員工按項目消費、庫存水準和餐飲支出的詳細資訊。 這些豐富的數據使我們能夠有效地預測和管理預算、識別新興趨勢並密切監控庫存。 這些見解使管理層能夠根據員工偏好和預算做出明智的決策。 此外,我們的分析有助於快速去除不需要的餐飲物品,減少浪費,並使我們能夠推出流行的餐飲產品,提高員工滿意度。

 

您可以在我們的 公司簡介.

你是 公司辦公室尋求微型廚房和食品儲藏室服務?

隨意 聯繫我們。